决战未来 nVIDIA ESA超级玩家架构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前言:面对三千余元笔记本电脑的冲击,DIY台式机的未来在何方?

  过去十年DIY硬件都以极其迅速的速度发展,但在2007年DIY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阻力。在早年经历了低价品牌台式机电脑的冲击后,今年DIY又经受了低价笔记本电脑一波又一波的“肆虐”。特别是今年夏天,将近十个主流品牌的3999元笔记本电脑混战不但进一步压榨了电脑行业整体利润,还进一步拖垮了DIY电脑过去赖以依存的“性价比”。即使DIY在2007年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冲击和消费转移,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国外DIY的现状来预测未来国内DIY的发展之路,那就是个性化和高端化。只有走差异化道路才能使DIY和笔记本电脑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例如目前众多DIY玩家热衷的SICS硬盘、磁盘阵列、多显卡互联、超频、水冷等,均是笔记本电脑目前甚至永远无法涉及的内容。

决战未来nVIDIAESA超级玩家架构详解

面对低价笔记本冲击,DIY路在何方

  12月18日,nVIDIA发布了其首款正式支持45nm Intel处理器、支持三路16×SLI互联技术的780i SLI芯片组。除了代表者顶级的功能支持外,780i SLI芯片组还带来了业界首款用于系统热量、电子、声学和操作特性等应用的实时通讯和控制的“Enthusiast System Architecture”。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面对低价笔记本冲击,DIY台式机路在何方
·什么是Enthusiast System Architecture (ESA)
·ESA有何作用?
·ESA由什么组成?如何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