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奸商忽悠 近期5款性价比不高CPU慎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同门相残 羿龙9600/黑盒6400+无人敢进货

    羿龙9600目前可以说是不太被经销商认可的一款产品,倒不能说是它性能和价格不理想,而是同门的羿龙9500对它的打击最大。两者的参数上仅主频部分9600高出了100MHz,而价格两者却相差了三百元以上,这对用户来说无疑羿龙9500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不听奸商忽悠近期5款性价比不高CPU慎买(2)
Phenom 9600处理器外包装

不听奸商忽悠近期5款性价比不高CPU慎买(2)
黑盒9600值得期待

    相信随着黑盒羿龙9600的即将到货,现有的普盒9600价格也将有所松动,如果大幅降价至比9500仅贵百元左右的话,相信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相比之下,黑盒6400+目前也有着同样的命运。它和同门的黑盒5000+相比,都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而区别是黑五的初始倍频为13,黑六则为16。不过目前黑盒5000+在一般风冷状态下,普遍可以将倍频超至16,而黑盒6400+虽然体质更好一些,不过超频后的频率并不能比黑五高出太多。

不听奸商忽悠近期5款性价比不高CPU慎买(2)
同为黑盒 6400+显然没有师弟风光

    这样下来,用户购买的黑五所能达到的性能几乎和黑盒6400+一致,只有在功耗方面稍高一些,而花费的价格仅不到黑盒6400+的一半,性价比如何大家一目了然。

    对于黑盒6400+来说,一方面和黑五相比没有优势,另一方面又被K10架构的四核9500所打压,性价比很不理想,相信如果想摆脱积压的命运就只有大幅度降价这一条出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黑五一只独秀 普盒5000+积压难卖
·同门相残 羿龙9600/黑盒6400+无人敢进货
·E4400/E6850降价才有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