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十大热门配件:四核羿龙9500豪降40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09  IT168.com

  AIC厂商主板也便宜:映众 雷神MCP73V

  参考价格:399元

本周十大热门配件:四核羿龙9500豪降400(4)

映众 雷神MCP73V

  不少显卡厂商纷纷投入主板市场,N卡AIC厂商之一的映众(Inno3D)也进军主板市场一段时间了。但主板市场竞争激烈,为了取得一定的市场市场,映众最近表现比较主动,将旗下一款低端MCP73整合主板进行了大降,在目前低端Intel整合平台大热的机会中吸引更多的用户。这款主板就是映众的雷神MCP73V,采用的是MCP73V(GeForce 7050+nForce 630i)芯片组。

  映众雷神MCP73V由于定位较低,所以整体用料做工不算豪华,但是还是十分不错的,例如供电部分采用了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当中使用了充足的固态电容,包括部分用户喜欢的三洋固态电容。雷神MCP73V在规格方面与市场上许多MCP73V主板相差不大,在各种扩展插槽方面基本一致,可惜I/O接口方面只是提供了D-Sub视频输出接口和六声道音频输出接口。映众雷神MCP73V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一个显卡大厂,这款主板的品质还是很出色的,而且价格较低,也很值得主流低端Intel平台用户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幅高达四百元:AMD Phenom X4 9500
·拒绝节日涨价的内存:PQI 1GB DDR2-667
·海量硬盘超值到货:西部数据 WD7500AACS
·AIC厂商主板也便宜:映众 雷神MCP73V
·低价杀入主板市场:铭瑄 MS-N70G
·价格才是硬道理:昂达 2600XT/256M DDR3
·静音设计同样强悍:影驰 8600GT悟空版
·灭绝19寸宽屏:易美逊 G2012W
·最顶级2.1音箱:漫步者 S2.1
·专为多媒体玩家而设:楚斯特 DS-32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