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娱乐少不了 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倾诉心声不一定只可以用日记本,或许你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心情博文,或许冬季寒冷的天气用键盘上网聊天让你手指冰冷僵硬,爱好K歌的你也想秀一把和好友分享。大家熟悉的广东省著名商标硕美科品牌除了不断研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不同类型音频产品外,也时刻关注网络娱乐的需求,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和性价比高的外设产品。我们不妨看看硕美科声丽系列的V11桌面型麦克风吧,让它成为你娱乐的好帮手,那么以上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

  硕美科声丽V11在众多的桌面型麦克风略显小巧精致,适用于一般的网络音频娱乐,例如语音聊天,录制个性化歌曲及语音片段等等,是大众娱乐必不可少的精品麦克风。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V11的特点以及音质。

网络娱乐少不了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外观包装一如既往采用了声丽“风涌水起”系列红白简易包装,一目了然,背后是详细参数,为消费者提供具体的参考依据。

网络娱乐少不了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硕美科V11外观时尚,精巧可人,第一眼就让人产生好感。浅灰色底座及咪头喷漆工艺精细,光感粒子更显高档,亮丽大方。区别于普通喷漆工艺,V11质地细致,触感自然。

  可塑性鹅颈管麦克风,方便使用的时候根据需要弯曲成不同的角度和方向,不会折损。

网络娱乐少不了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V11的整体比较轻盈,净重仅135g,绝不会成为“沉重的负担”。底座部分线条流畅,即使捧在掌心也大小适中,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原理。

网络娱乐少不了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V11的开关设计在底座的背后,拨动黑色的小按钮(ON/OFF),可随意调控麦克风的开关状态,闲置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其它的外设设备。

网络娱乐少不了硕美科声丽V11桌面型麦克风

  底座的底面有三个防滑的橡胶小孔,全方位防止麦克风滑倒或倾斜,起稳定和附着的作用。连接的导线都是柔软的皮质抗拉伸导线,防缠绕不易损坏。

  再来看咪头部分,呈长椭圆型设计,配合小巧的身躯,娇小玲珑却不失精巧。
 
  特别配备了海绵咪头套,便于保护咪头远离灰尘和防碰撞,更利于声音的传播。

  热切期待的的还是这款V11桌面型麦克风的音质和传播流畅程度,毕竟好看的外型还要有丰富的内涵才真正做到了沟通无障碍。经过模拟网络语音聊天以及小段录音的测试后,发现硕美科V11的声音传输流畅,非常清晰,,同时即使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也能较好地消除背景音,还你一个私密的通话空间。随着网络娱乐的普及化和个性化影响着年轻人的生活,桌面话筒成为外设的一个娱乐好帮手,虽然其录音的效果无法与专业的话筒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款满足大众娱乐需求的桌面型耳麦,其物美价廉的价格,加上音质清晰,饱满平衡,不失为入手的好选择。硕美科声丽V11现媒体报价为32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