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不足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  

    明基曾经推出过一款无双键鼠套装,采用了“滑槽式火山口”和“逆向工程”两种新技术,分别应用于键盘和鼠标上。两项技术不仅保证了出色的舒适手感,更是空前的增加了键盘的使用寿命。笔者获悉,有经销商正在甩卖这款套装,价格从88元降到59元,比较适合装机用户选购。

    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中的无双单键盘采用了明基全新“滑槽式火山口”技术,即采用了全新四向滑槽式设计,短键程,不仅有效的减少了击键过程中的摩擦,同时也保证了传输的快速反映。

高性价比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不足60元
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其最大特点便是采用了独特的八向键口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四向键口,从而使键帽更稳固,击键更省力;同时还拥有高强度雷射防掉字工艺。这样一来,用户操作不仅轻松舒适,而且键盘使用寿命也大大增加。

高性价比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不足60元 高性价比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不足60元 高性价比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不足60元
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在保证出众手感的同时,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中的鼠标在性能上也采用了主流配置,800DPI硬件高光学解析技术,保证了鼠标可以应用任何电脑环境。

    编辑点评: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采用全新独创技术,这使用户在享受舒适操作时也在体验着明基极具人性化的工艺设计,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从88元跌到59元,性价比十足,适合初级攒机用户、经济型用户以及网吧业主的选用。

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市场售价]:59元
[联系方式]: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862 / 010-826997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