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进黑名单 六款商家不敢进货的CPU曝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44  IT168.com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6:盒装赛扬L 430(盒装:360元)

  说到赛扬L 430 CPU是商家们不敢进货的CPU之一,也许会有部分网友们感到不解,赛扬L 430可是近期低端处理器产品中降价最狠的一款产品,只不过更为细致地去分析,这种降价的狠劲只落在了它的散装产品身上,如今散装赛扬L 430已经降到了250元左右,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了低端INTEL CPU的出货主力。对于入门级产品的消费者,大家更关心的是价格而不是200MHz主频的提升。

拉进黑名单六款商家不敢进货的CPU曝光(6)

盒装赛扬L 430

  很显然,对于大多数中低端买家而言,把更高的关注度投在散装赛扬L处理器已经成为了习惯性的事情。而对于他们的盒装产品来说,无论性价比还是市场关注度都要逊色很多。目前赛扬L 430的盒装售价在350元以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们不妨通过它和其他产品的对比来给予读者们一个更深的印象。

拉进黑名单六款商家不敢进货的CPU曝光(6)

  如今,散装PE2140和X2 4000+的价格均卖400元多一点,他们虽然也仅仅是主流双核处理器的入门级产品,可是和单核酷睿架构的赛扬L系列处理器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实际性能要领先的幅度比较大。更何况,要是我们用一个长远的目光去考虑,未来双核赛扬E1000系列主力产品(如E1200),也会以400元左右的价位入市,在推广逐渐成熟以后,想必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也就是说,如今盒装赛扬L 430的定位很可能和未来的双核赛扬E1000系列定位重合,要这样的不幸真的出现的话,还哪有人买这样的单核赛扬呢?因此,盒装赛扬L 430难以获得市场、消费者、商家的广泛接纳,也是顺理成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1:X4 9500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2:Core 2 Duo E6850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3:Core 2 Duo E6300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4:Core 2 Duo E4300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5:X2 5000+普通版
·商家拒绝进货CPU NO.6:盒装赛扬L 430

  本周CPU热门导购:

  四大热卖CPU看涨 解析节后市场价格走势

  1499元不是尽头 羿龙9500何时跌破千元

  4核降至1499元 6大A饭攒机必备CPU推荐

  全部清仓价甩货 节后六款超值三大件推荐

  13款CPU齐降价 节后最超值装机配件推荐

  这6款最超值 新年伊始攒机首选CPU推荐

  中端产品最受宠 5大热门CPU元旦抢破头

  换还是不换 08年第一季游戏玩家升级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硬件栏目首页 百款攒机配置任选 买电脑用电脑就上硬件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