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辉煌 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0:09  泡泡网

● 07年CPU十大关键词:黑盒版CPU

    曾成功拿下全球x86桌面处理器近3成市占,设计优秀的K8微架构技术性击败龙头Intel,向世人宣示AMD拥有雄厚研发技术实力,足以与对手相抗衡,3年后面对着2006年登场的Intel Core 2处理器,老旧的K8微架构已渐露疲态、无力抵御, AMD只能以价格战捍卫市占,陷入连续四季的严重亏损及股价大幅下滑窘境。

    在寄予厚望的K10微架构产品却一再延宕的同时,AMD再出奇招,推出黑盒版K8处理器,其显著的特点就是不锁倍频,外包装的设计实在叫酷,也因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7)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7)

黑盒版CPU

    目前市场上已经成功的推出了黑盒版的6400+/5000+,由于这一成功的营销调整,再加上AMD每年向用户推出超频王处理器,黑盒版的处理器也成功的被移植到最新的K10 Phenom处理器。

    那么,其最大的特色仍然是不锁频的优势,其他的规格与普通版的没有变。这对于超频玩家来说,完全开放外频和倍频,超频能够最大限量的发挥处理器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功耗与TDP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大连建厂
·07年CPU十大关键词:中国盒子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巴塞罗那
·07年CPU十大关键词:真假四核
·07年CPU十大关键词:三核Phenom
·07年CPU十大关键词:黑盒版CPU
·07年CPU十大关键词:CPU+GPU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双核赛扬
·07年CPU十大关键词:45nm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