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辉煌 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0:09  泡泡网

●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巴塞罗那

    2007年9月10日上午,AMD在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真芯可鉴 四核无双”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发布典礼,由于时差的关系,中国成为此次巴塞罗那的全球首发地!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4)

  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历军、清华同方、华为、方正科技、微软、IBM、惠普、戴尔、Sun等国内外主流软硬件厂商高层出席首发礼并高调支持。曙光、IBM、惠普、戴尔、Sun、华为等厂商也推出基于巴塞罗那的新品。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4)
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hil Hester

  基于直连架构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延续了AMD皓龙处理器系列产品的传统优势。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不仅仅只是实现了在单个硅片上集成四核的革新。作为AMD最强大的产品,在高性能和低功耗方面,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拥有无可否认的竞争优势。通过采用诸多堪称“开天辟地”的新技术,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在多个基准测试中表现优异。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4)    见证辉煌2007年CPU十大关键词回顾(4)

    作为X86技术史上第一个原生四核的处理器,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的发布,如同AMD四年前推出AMD皓龙处理器一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将引爆新一轮的企业计算革命,和大规模的产业应用升级。

    不管怎样期盼已久的AMD四核处理器终于来了,但相比对手来说,AMD在没有时间上的抢先优势下,也许只能在性能上做到更大的提高,这样才可以与对手做正面的交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功耗与TDP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大连建厂
·07年CPU十大关键词:中国盒子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巴塞罗那
·07年CPU十大关键词:真假四核
·07年CPU十大关键词:三核Phenom
·07年CPU十大关键词:黑盒版CPU
·07年CPU十大关键词:CPU+GPU
·07年CPU十大关键词:双核赛扬
·07年CPU十大关键词:45nm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