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2999元双核宽屏液晶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西林

  3千元,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极限的价格,虽然现在双核心处理器已经很便宜了,但如果按照一套配置来算,加上主板、内存、机箱电源、鼠标等,最关键的是液晶显示器最便宜也要1千多,这样一来,3千元以内就很难搞定。想必有不少朋友也在为此犯难,其实也不难,小编本次寻找了几款超值的配件,硬是搞出了一台,下面我们就从处理器开始。

挑战极限2999元双核宽屏液晶配置推荐

AMD AM2 Athlon 64 X2 4000+(65nm)

  从外包装来看,65nm的新版Athlon 64 X2基本保持90nm原有的风格。

  AMD AM2 Athlon64 4000+(65nm)核心代号为Brisbane,主频为2.1G,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0.5。每个核心具备512K二级缓存,共为1M。它采用65nm制程,功耗仅为65W。另外,它还SSE、SSE2、SSE3多媒体指令集和X86-64运算指令集。

  与90nm的4000+相比,新的65nm产品的主频从2.0GHz上升到了2.1GHz,而二级缓存则从最早的1MB X2下降到了512K X2。90nm版4000+的工作电压为1.20V/1.25V,而新的65nm 4000+工作电压略有提升,为1.25V/1.35V。

挑战极限2999元双核宽屏液晶配置推荐

  处理器标签特写

  4000+目前仍旧是AMD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双核处理器,性价比相当不错。虽然现在Intel的奔腾酷睿E2140的价格也在4百多元,但在主板方面,Intel这边仍然贵出不少。而AMD方面,则有不少超低价的主板出现,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另一方面,选择E2140的用户,往往是为了超频,但能超的主板价格都不便宜,更不适合低端用户。所以对于低端用户用户来说,AMD仍旧是最省钱的选择。

挑战极限2999元双核宽屏液晶配置推荐

影驰 AN68M2

  影驰 AN68M2基于nVIDIA MCP68S(Geforce 7025+nForce 630a)芯片组,支持包括双核在内的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内置的GeForce7025集成显卡,继承6100中的特点,并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配备2个Pixel Pipelines、2个Pixel Shaders、1个Vertex Shader,象素填充率为852百万象素每秒,支持NVIDIA PureVideo HD H.264图像处理技术,并内建HDCP译码功能,支持720p的PureVideo HD影像处理技术。显示核心具备425MHz的核心频率以及可共享256M内存容量,完全能够对应一般游戏应用。

  这款影驰的C68S主板做工和用料都相当扎实,功能全面,搭载的整合显卡,性能出色,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应用。配合299元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挑战极限2999元双核宽屏液晶配置推荐

  瀚视奇 HW173A是一款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虽然只拥有17英寸的可视面积,但却拥有1440*900的高分辨率,显示内容并不少于19英寸的产品。它除了有较高的分辨率以外,还拥有250流明的亮度以及500:1的对比度,参数不是很高但实际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这款瀚视奇17寸宽屏液晶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性能参数虽然一般,但价格仅为1299元,性价比不错,值得低端用户考虑。

低端入门型

品牌

型号

价格

处理器

AMD AM2 Athlon 64 X2 4000+(65nm)/盒装

450元

主板

影驰 AN68M2

290元

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1G DDR2 667

150元

显卡

主板集成

N/A

硬盘

西部数据 WD 800AAJS

355元

显示器

瀚视奇 HW173A

1299元

光驱

建兴 16X DVD

150元

键盘&鼠标

台电光电套装

60元

机箱&电源

爱国者 301A (带长城300W电源)

240元

总价:2999元

  
  整套配置采用的是AMD双核,搭配价格实惠的影驰C68主板和1G内存,具有良好的性能发挥。其他方面,80G硬盘、16X光驱等都适合低端入门级用户。整台配置虽然不到3千元,但性能已经非常不错,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一般应用。相比2999元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性能更是高出不少,新年准备装一套低端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