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带键盘 五款可卷折产品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3  IT168.com

五, TARGUS折叠键盘(参考价格:288元)

  这款TARGUS折叠键盘在外观上看来轻薄、小巧而且还很精致。但内部设计却是添加了多种元素。在折叠与按键安排方面,TARGUS键盘运用了独特的抽拉式离合设计,方便简单,可随时折叠、使用。

外出旅行带键盘五款可卷折产品推荐(6)

  TARGUS键盘按键方面采用了和笔记本一样的薄键帽式按键,键程较短,响应迅速、灵敏,键帽经过表面粗糙处理,因此,手感也十分舒适,而且,键帽上面的字经过激光雕刻,经久耐用,不容易摩擦掉。该产品所对应的操作系统包括Palm OS、Pocket PC 2000、2002、2003。由两个CR2032电池驱动。外形尺寸为长285.5×深106×高7.3mm(使用时),长143×深106×高26mm(折叠后)。重量约349g。此外,接口方面,TARGUS键盘在接口上采用了类似数码相机的USB数据线接口输入。

  点评:目前这款大小仅比烟盒稍大一点,随便放在裤兜里就可以带走的TARGUS折叠键盘报价为288元,但这款键盘采用比较少有按键设计,F1至F12不是单独按键,而是与数字键和“-”、“+”号键重合,看来用户要想熟练使用这款产品还真要适应一段时间。而PDA用户或对折叠键盘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就多加留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艾菲酷胶键盘
·精亚可折叠键盘
·华硕水洗键盘
·罗技 Palm超薄折叠键盘
·TARGUS折叠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