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带键盘 五款可卷折产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13  IT168.com

二,精亚可折叠键盘(参考价格:190元)

  精亚GK-108迷你伸缩小键盘最独特的设计在于键盘的折叠,居家旅游携带方便。如同一套精致的沙发能为你的客厅带來革命性的设计美感,mini小键盘亦能为你的整套电脑来充满现代风格的摩登感。其超炫的折叠式,仅为笔记本大小,单是从外观上,难以为想象这其实是件折叠迷你小键盘,超薄设计,超省空间。

外出旅行带键盘五款可卷折产品推荐(3)

  精亚GK-108实际比例如手掌大小,特制的金属外壳,按键采用先进的剪刀脚设计,此外还具有防水功能,即使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小心将液体溅进键盘里,液体很快就能键盘的缝隙迅速的排出,而不会对键盘内部电路部分造成损害,从而延长了键盘的使用寿命。精亚GK-108采用的是USB接口,能够方便地和任何USB设备连接起来。还采用了笔记本常见的X结构设计,要保证手感的同时,也兼顾了静音效果,并且设置了强大的Fn组合键,功能更完善。

  点评:这款精亚USB折叠键盘,不仅从设计理念上,选材做工上都通过精心打造,非常值得称道;并且在实用性上面考虑到商务人士的需求,折叠起来轻便易于携带,并预留有升级接口,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的使用。整体手感舒适,跟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感觉相似,性能非常不错,习惯了笔记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毕竟平面的键盘让人十分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艾菲酷胶键盘
·精亚可折叠键盘
·华硕水洗键盘
·罗技 Palm超薄折叠键盘
·TARGUS折叠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