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独显+宽屏 方正经典K机不足5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台式机频道     卓越K100系列可以说是方正家用电脑的主打产品,经典的“弓”字造型经久不衰,大大超出一般家用PC的生命周期。在元旦假日期间,许多PC厂商都推出了新机型抢占寒促市场,不过方正经典K机凭借着扎实的做工依旧受到不少用户青睐,下面要为您推荐的这款K100-8467整机的售价还不足5K,对游戏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

  
双核+独显+宽屏方正经典K机不足5k


  卓越K100-8467整体外观应用了黑与白的经典搭配,突显出一种时尚、高雅的设计风格,特别是粗细材质的对比,使其高贵而含蓄,同时也将您的独特品味尽显出来。这个造型保持了方正K系列的一贯风格,在市场上很有人缘。

  
双核+独显+宽屏方正经典K机不足5k


  配置方面,卓越K100-8467采用奔腾双核E2160搭配1G DDR2内满足VISTA系统的流畅运行需求。低端的GeForce 7300GS独立显卡足以满足一般家用娱乐需求,预装的正版vista家庭高级版让整机的价值上升了一个档次。

  
双核+独显+宽屏方正经典K机不足5k 双核+独显+宽屏方正经典K机不足5k


  这款机型只需4750元,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配置尚可,如果您不想为新机型的华而不实买单,那么这款经久不衰的卓越K机想必一定能满足您的用机需求。

  [参考价格]:卓越K100-8467 4750元
  [推荐商家]:海龙大厦一层方正专卖
  [联系方式]:010-82663519
  [报价查询]:点击了解更多台式机最新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