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激打 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媲美激打指数★★★

产品型号:佳能iP5300喷墨打印机

    推荐理由:佳能目前性能最强A4幅面喷墨打印机PIXMA iP5300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是佳能目前性能最强的A4喷墨打印机,速度优势非常明显,而且还具有在高端机型上有配备的读卡器功能,打印更加方便。

    佳能腾彩PIXMA iP5300支持最高9600×2400dpi打印分辨率,拥有4608个喷嘴,可以喷射出最小体积只有1微微升的墨滴,打印6英寸照片只需21秒钟。拥有自动双面打印、光盘盘面打印等较为实用的功能。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佳能 PIXMA iP5300喷墨打印机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4)
佳能PIXMA iP5300喷墨打印机更多细节

    佳能PIXMA iP5300的打印速度较快,而且支持多功能读卡器功能和光盘盘面打印功能,降价之后,性价比更高,适合追去高效办公的商务打印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激光还是喷墨
·惠普Deskjet D5168
·佳能iP4500喷墨打印机
·佳能iP53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C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