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激打 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媲美激打指数★★

产品型号:佳能iP4500喷墨打印机

    推荐理由:在佳能中高端喷墨打印机中,iP4500是在07年9月份到货的新品,上市以来,凭借价格上的优势一跃成为用户关注度极高的一款喷打产品。除了具有速度上的优势外,还支持光盘盘面打印功能、具有自动双面进纸和双向进纸功能。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3)
佳能 PIXMA iP4500喷墨打印机

    在外观方面,从佳能 PIXMA iP4500的身上能看到iP4300的影子,黑色的钢琴漆外观,配以银色的线条,俊朗时尚,透出浓浓的商务气息。佳能 PIXMA iP4500的打印分辨率高达9600×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微微升,保证了细腻的打印效果。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3)
佳能 PIXMA iP4500喷墨打印机

    佳能 PIXMA iP4500具有丰富的打印功能,不仅标配打印DVD/CD光盘盘面功能,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和双向进纸功能,另外,还可以支持数码相机直连打印。这款打印机采用5色独立墨盒系统,不仅可以满足照片打印的色彩,而且用完一色换一色,经济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激光还是喷墨
·惠普Deskjet D5168
·佳能iP4500喷墨打印机
·佳能iP53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C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