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激打 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媲美激打指数★

产品型号:惠普Deskjet D5168

    推荐理由:打印速度快、附加功能丰富,光盘盘面打印、存储卡打印等等,适合有多种用户的家庭用户选购,当然也适合文档打印。惠普 Photosmart D5168的黑白打印速度为31页/分钟,彩色打印速度为24页/分钟,打印4×6英寸照片的速度为26秒,按照这个标称的速度来看,还是对的起这款机器的售价。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2)
惠普 Photosmart D5168照片打印机

    惠普 Photosmart D5168带有一个数字液晶屏、拥有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和PictBridge接口,用户可以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进行照片打印。此外,它还支持从手机、PDA进行无线的蓝牙打印,蓝牙打印适配器随机不标配,需要用户自己另外选购。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2)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2) 拒绝激打四款高速喷墨打印机逐个选(2)
惠普 Photosmart D5168照片打印机

    惠普 Photosmart D5168定位于照片级别打印机,在能实现黑白或是彩色文档的基础上能实现更好的照片打印,它支持六色打印系统,以下则是它所适用的墨盒型号和墨水容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而选择某个型号的墨盒,该机随机携带的墨盒是HP 851黑色和HP 855彩色墨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激光还是喷墨
·惠普Deskjet D5168
·佳能iP4500喷墨打印机
·佳能iP53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C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