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节后圈钱 6款超值不缩水显卡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23  中关村在线

● 总结

    从往年经验来看,春节前市场都是一年当中的攒机高峰期。元旦过后这个势头已经越来越明显,但是在这个时候很多经销商都会出现恶意涨价的情况,用户在去攒机前还是应该对整体市场价格有一定了解,省得让自己的钱包受委屈。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了6款“不缩水”显卡,这些显卡有些是做工不缩水、有些是规格不缩水、有些是性价比不缩水等等,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AIB降百元 不缩水的HD2600Pro显卡推荐
·公版设计买最便宜的 1699元8800GT够超值
·449元全固态电容 最实在的通路26Pro
·400元价位挺不错 HD2400XT底价出售
·比公版豪华 翔升顶级非公版8800GT值
·玩水冷独一份 索泰顶级8800GT不买没了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