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迷你名片包式 宇瞻AH125闪盘极具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42  天极yesky
天傲 

  【天极网12月27日上海消息】闪存盘的体积越来越迷你,虽然对于用户来说,便携性更为方便,但却也更容易遗失。笔者近日在卖场了解到一款新产品很具创意的找到了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好办法。

超迷你名片包式宇瞻AH125闪盘极具创意

  宇瞻AH125闪存盘提供您全新的选择,让您可完全收纳并且保护您的USB闪存盘,让您不再为找不到您的闪存盘而烦恼。

超迷你名片包式宇瞻AH125闪盘极具创意

  宇瞻AH125闪存盘提供了一个火红的真皮保护套,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这样的设计明显针对的是高端商务用户。由于这个保护套采用了真皮材质,因此质感和握感相当不错。

超迷你名片包式宇瞻AH125闪盘极具创意

  打开皮包,发面里面的设计相当精巧,收纳闪存盘皮革槽与皮挂带,可让闪存盘免于碰撞、摩擦或遗失;内侧的双层设计亦可收纳名片、识别证或悠游卡,将身边小对象完全收纳。另外,皮革配件的磁性搭扣设计也比普通的钮扣式搭扣使用耐久更为提高。

  宇瞻AH125闪存盘采用了深红色与黑色的色调搭配,外形犹如一把小巧玲珑钥匙,长度仅为5厘米,容量却达到了2GB。这款产品具备高速USB2.0传输接口,向下兼容于USB1.1接口,支持随插即用功能。当闪盘在存储读取数据时内置的LED蓝光指示灯随时呈现数据存取状态,RoHS规章更实现了宇瞻科技对于保护环境的承诺。

  市场参考售价:1G/109元,2G/149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