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3:58  泡泡网
作者:

    今天你选的主板有WiFi功能和固态电容了吗?凝聚研发团队的智能结晶,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与全固态电容主板华丽上市,此次新上市的有995元的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及665元的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

    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支持FSB1600MHz、双通道DDR3 1333 + DDR2 1066内存、无线网卡、DTS及110分贝高品质音频(ALC890)、全固态电容及高品质电杆设计、支持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eSATAII 3.0 Gb/s接口、IEEE 1394接口、PCIE千兆网卡及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仅售995元!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全固态电容及高品质电杆设计保证主板的安全与稳定性以及超频性!

    采用Intel® P35 + ICH9R芯片组的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提供了最高1600MHz的前端总线,可支持最新的Penryn四核Yorkfield和双核Wolfdale处理器,而且全固态电容及高品质电杆设计,更让主板拥有稳定可靠的供电质量及更佳的超频能力,满足了高端玩家的各种严苛要求。

    支持FSB1600MHz、双通道DDR3 1333 x2 + DDR2 1066 x4内存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内存部分,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采用双内存设计,除了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667内存(4根内存插槽)到8GB以外,主板还可支持双通道DDR3 1333/1066/800内存(2根内存插槽),最大容量高达4GB。

    无线网卡 + PCIE千兆网卡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华擎又一创新设计,除了具配基于PCI 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外,还在主板中加入无线网络设计,随机附赠华擎WiFi-802.11g模块和天线(可当AP模式或是站点模式无线网卡使用)。

    支持DTS,110分贝音频(ALC890)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采用ALC890音频编码解码器,提供7.1声道Windows® Vista™ Premium级别高保真音频,可轻松使用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支持内容保护功能,支持DAC解码器,动态范围110分贝,支持DTS(数字影院系统)。

    支持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可支持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主板提供了一根PCI Express x 16插槽及AGI Express插槽,可支持第二块PCI Express x 16显卡。

    支持 eSATAII接口 、IEEE 1394接口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由于搭配了ICH9R的南桥芯片,该主板提供了6个SATAII 3.0 Gb/s接口,支持RAID(RAID 0,RAID 1,RAID 10,RAID 5和Intel® Matrix Storage技术),NCQ,AHCI和“热插拔”功能。同时,4Core1600P35-WiFi+主板还特别具备eSerial ATAII(3.0 Gb/s)接口,使用背板I/O的eSATAII接口直接连接外部的SATAII设备,大幅提高移动设备的性能。另外,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还提供了2个IEEE 1394接口,以方便数码用户的使用。

    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该主板具备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可让超频玩家直接在华擎超频调节器设定CPU频率、电压等选项功能以进行超频,让超频变的更简单。

    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规格丰富、功能强大,全固态电容设计,而主板售价却非常的超值只要995元,在同档次芯片主板中绝对是最实惠的!

    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支持FSB1600MHz、双通道DDR3 1333 + DDR2 1066内存、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eSATAII 3.0 Gb/s接口、PCIE千兆网卡及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仅售665元!

    同时上市的另外一款华擎P35芯片主板也同样超值,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采用双内存设计,可支持DDR3和DDR2内存,同时还支持ATI™ CrossFire™交火技术,功能规格超强价格超实惠,是同档次芯片主板中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主板!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高品质电容电杆设计保证了主板的安全与稳定性以及超频性!

    支持FSB1600MHz、双通道DDR3 1333 x2 + DDR2 1066 x4 内存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仅售665元的4Core1600Twins-P35采用Intel® P35 + ICH9芯片组,采用高品质电容电杆设计,支持1600MHz的前端总线,同样可支持最新的Penryn四核Yorkfield和双核Wolfdale处理器。双内存设计,可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667内存(4根内存插槽)和双通道DDR3 1333/1066/800内存(2根内存插槽)。磁盘接口方面,主板也特别提供了4个SATAII 3.0 Gb/s接口和1个eSATAII 3.0 Gb/s接口。

    支持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主板,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提供了一根PCI Express x 16插槽及AGI Express插槽,可支持第二块PCI Express x 16显卡,支持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在内存双通道的今天,双显卡的效果叠加交火,为整体系统性能的提升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HDMI_SPDIF接针、PCIE千兆网卡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另外,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具备了HDMI_SPDIF接针,提供SPDIF音频输出至HDMI显卡,可用来将电脑连接至HDMI数字电视、投影仪、液晶显示器等设备。主板采用ALC888音效芯片,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2007徽标认证!并且配备基于PCI 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提供250Mbytes的频宽,可真正发挥千兆网卡的高速网络传输速度优势。

    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

固态!华擎首款P35具WiFi功能主板登场

    该主板也同样具备华擎专利超频调节器(OC Tuner),让超频变得更容易。

    华擎始终保持着超前的创新设计,此次具WiFi功能和固态家族的上市,实现了科技与成本完美的结合!仅售995元的华擎4Core1600P35-WiFi+具WiFi功能及全固态电容主板和665元的华擎4Core1600Twins-P35主板,规格丰富、功能强大,并符合RoHS环保设计并且提供三年免费质保,绝对是你追求稳定效能的P35主板最佳利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