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0元攒DX10电脑 微星699元P31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58  泡泡网
作者:

    新年的脚步一步步的临近,DIY卖场里的生意也逐渐开始红火。面对琳琅满目的硬件产品,消费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个难题。要说时下最时髦的配置是什么?我相信任何人都会脱口而出:双核、DX10!没错,这些都是今冬电脑配置的流行元素,想把它们据为己有是不是要付出很多代价?我们的攒机宗旨是以实用为主,既要与时下流行配置结合价格又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针对上文中所述,我们先向消费者简单介绍一下攒机思路。既然已经确定选择双核心架构处理器,我们首先要向消费者推荐Pentium Dual Core E2140处理器,其秉承了Core微架构处理器的优势,仅仅在二级缓存方面做出了一定幅度精减。由于其主频仅为1.6GHz,只要搭配一款超频能力出色的主板可以很轻松的将其主频提升至3.2GHz。

    听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怦然心动,Pentium Dual Core E2140处理器虽然好买,而且价格不足400元,但这种超频主板究竟该去哪里买呢?这里我们向你推荐微星P31 Neo-F主板,其基于Intel最新Bearlake 3系芯片组设计,可以支持45nm制作工艺13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这为我们的超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其次,得益于微星精湛的做工技艺,主板CPU供电模块、内存供电模块均符合入门级超频用户的需求。

    显卡方面,我们则建议消费者选择入门级GeForce8500GT级别显卡,其作为一款入门级DX10 API显卡,满足最新游戏特效支持的同时,其PureVideoHD功能也很可很好的完成视频回放。Pentium Dual Core E2140、微星P31 Neo-F与GeForce8500GT的搭配,无疑是今冬最为流行也是最为超值的攒机方案。下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整套平台的重点——微星P31 Neo-F主板。

2000元攒DX10电脑微星699元P31助阵

    虽然P31是Intel新3系芯片组中最入门的产品,但微星并没有把它当作一款入门级产品Layout,反而采用了标准的ATX板型设计,赋予了其更多的功能。微星P31 Neo-F采用P31/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方便消费者搭
配各种主流规格显卡。

    我们可以把微星P31 Neo-F搭配ICH7南桥看作一大优势,虽然ICH9系列南桥的功能更加先进,但所提供的功能大多不适合入门级用户,反倒是ICH7南桥提供对PATA接口设备的支持,对消费者来讲非常实用。

    微星P31 Neo-F主板给入门级CPU超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其CPU供电模块采用扎实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每相供电模块更是搭配了4颗MOSFET,这样更加有利于超频的成功。其次,微星P31 Neo-F搭载的BIOS开放了很多超频选项,包括处理器外频、电压调节。

    微星作为一线品牌的代表,致力于将更多的实惠回馈消费者。相比其他品牌动辄千元的售价,微星P31 Neo-F更加凸显了其性价比优势。目前微星P31 Neo-F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货,其零售价格仅为699元。微星P31 Neo-F绝对是你寒假攒机的好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