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硬件好运伴好礼 火红的新年只属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20  天极yesky
佚名 

  岁末年初,各大节日接踵而至。在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里,少不了盛满甜蜜与祝福的美食佳肴,少不了发自肺腑的美好祝愿,更少不了一份寄托着无限思绪的精美礼品。在即将到来的鼠年,一只随处游串的无线“鼠”定能让您关心的人摆脱羁绊、尽享无拘无束的移动生活。

  作为PC外设领域的领跑者,从1月1日至2月15日,微软硬件将开展以“’红’运当头,非你莫’鼠’”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在老鼠当家的年月,为您提供真正内外兼修的“鼠”群,它们以象征着热情活力的“微软红”外表诱人,以微软多年的精湛技术服人,让您诚挚的祝福如影随形,常伴左右。立即登陆卓越、京东网上微软专卖店选购吧。我们还将提供350座城市免费送货、货到付款,给您的祝福插上飞翔的翅膀。

  卓越:http://www.amazon.cn/static/yxd_microsoft_store.asp

  京东:http://www.360buy.com/ware.asp?wfacturer=microsoft

微软硬件好运伴好礼火红的新年只属于你

  无论是送给精心培养您的良师、真诚陪伴您的益友、还是无微不至关怀您的家人,微软硬件的产品都是您义无反顾的选择。只要您在活动期间购买微软硬件的任意产品(微软光学精巧套装500和微软光学极动套装800除外),就可获得微软硬件精心为您准备的新年好礼:

  l 代表吉祥喜庆的微软红色多功能靠枕将在鼠年为您健康护航;

  l 好运之“福”带去微软硬件对您全家的美好祝愿与问候;

  l 国际著名电子竞技wNv战队签名的T恤将为您带来无限好运。

  让您在选购礼品的同时也给自己捎去一份新年的企盼和祝福。

  多功能移动办公

  如果您是为苦心栽培您的上司准备礼物,首款集成1GB闪存的可充电微软移动存储鼠标8000,或集多功能于一身的微软无线激光简报演示器8000都将是您最佳的选择,让您关心的人轻松实现移动办公。

微软硬件好运伴好礼火红的新年只属于你

  健康操作电脑

  如果您在为他/她选择礼物,那您一定要了解在计算机外设行业具有颠覆性发明的微软人体工学设计,针对人体曲线设计的多款鼠标、键盘、或键鼠套装,让他/她在使用电脑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长期面对电脑积累的现代电脑病痛将离他/她而去。

  一键启动视频

  微软的多款摄像头能帮助您与远在他乡的父母亲人跨越距离,共度佳节。无需烦冗的启动过程,只要按下摄像头顶部的“Windows Live呼叫键”,选择MSN联系人的名字,即可进行视频呼叫。动感有趣的“视频特效”,——飘落的雪花、闪烁的星星以及爬满视屏每个角落的小蜘蛛,还将为您的视频聊天增添不少乐趣。

  还有更多适合您的微软硬件产品等着您,给关怀一个机会,给祝福一个渠道。在鼠年里,让微软“红鼠”承载我们的无限祝福,给我们关怀的人送去一年的热情活力和吉祥如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