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足你的占有欲 海量硬盘选购终极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18  IT168.com

  产品型号:希捷7200.11 1TB/32M(ST31000340AS)

  参考报价:2450元

满足你的占有欲海量硬盘选购终极攻略(4)

希捷7200.11 1TB/32M

  Seagate Barracuda 7200.11 1TB容量为1TB,采用SATA 2接口规范,缓存为32M,7200转的主流转速,采用SATA 3Gbps传输标准,支持NCQ。

满足你的占有欲海量硬盘选购终极攻略(4)

希捷7200.11 1TB/32M

  据称,Seagate Barracuda 7200.11采用了第二代PMR(垂直纪录技术),也首次明确地指出其采用AFH(Adaptive Fly Height自适应飞行高度)技术,这表明其将以前希捷硬盘采用的PMR技术称之为第一代。不同厂商的“代”通常不会太一样,关于PMR技术和AFH技术,可以查看垂直磁记录技术详解和热感飞行高度控制技术,不同厂商的AFH技术其实都很相似,只是名称各有不同。

满足你的占有欲海量硬盘选购终极攻略(4)

  7200.11的裸露的芯片、元件等都用电路板本身保护住了,这可以避免一些静电或者碰撞的情况损坏硬盘电路。而在接口部分,该硬盘只具有SATA电源接口。

  通过之前测试,不论是105MB/s的最外圈传输速率、85.9MB/s的平均传输速率、12.9ms的随机存取时间都超越了现有主流硬盘的水平,虽然采用了更大的单碟容量和更少的碟片数量,但在温度上没有预期中的理想,如果够买这款硬盘也要注意所选购的机箱的风道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海量硬盘大势所趋
·希捷7200.10 250G/8M
·西部数据 WD5000ABYS
·希捷7200.11 1TB/32M
·西部数据 1TB SATA2 16M
·日立1.0TB 7200转 32M SATA2
·总结:一次到位购买海量硬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