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狭缝中求生存 20寸宽屏液晶比19寸还便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46  IT168.com

  带DVI更超值,美格WG20D

  前面介绍的两款超高性价比的20英寸宽屏LCD都是没有带DVI接口的,对于用户而言,大屏LCD没有DVI接口也有些不尽如人意,而这款美格WG20D则是配备了双D-SUB+DVI接口设计,彻底摆脱入门级产品就少接口的形象。

狭缝中求生存20寸宽屏液晶比19寸还便宜(4)
美格WG20D

  外观方面,美格WG20D采用全黑色的机身搭配全黑色圆形塑料底座,四四方方的机身搭配纯黑色的外观显得十分的严谨与沉稳。OSD控制键被设置在了显示器右边框的侧面,成“1”字形排列,其中在新的OSD菜单中,提供了标准、风景、游戏、夜晚、剧场等五种亮度模式个性化设置,用户可根椐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WG20D采用了16.7M色的20寸TN面板,具有300流明的亮度和1000:1的超高对比度,响应时间达到了5ms,点距为0.258mm,最佳分辨率支持1680*1050,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为170度和160度。接口方面,美格WG20D就采用了双VGA+DVI的组合接口模式,可以满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这款美格WG20D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双VGA+DVI的组合接口模式,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价格也保持在1599到1699元之间,性价比非常高。

媒体报价:1599~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低价先锋,AOC 2016Sw
·平民最爱,玛雅202V
·带DVI更超值,美格WG20D
·不超值不卖,易美逊G2012W
·镜面更时尚,明基FP202W-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