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狭缝中求生存 20寸宽屏液晶比19寸还便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46  IT168.com

  平民最爱,玛雅202V

  与AOC 2016SW相比,这款玛雅202V也是一款以性价比为主打特色的20英寸宽屏LCD,性能,外观与AOC 2016SW相差无几,可以给大家多一个不同的选择。

狭缝中求生存20寸宽屏液晶比19寸还便宜(3)
玛雅202V

  玛雅202V采用了双边框设计,两个边框分隔明显,全黑色的外观令其显得非常大方,而4个拐角和4条边分别为圆角和滚边设计,令显示器显得较为时尚。OSD按键设计在了面板的正下方,中规中距,而底座也是采用常见的圆形底座设计。

  性能方面,玛雅202V采用16.7M色20英寸面板,拥有5ms的响应时间,基最佳分辨率1680*1050,配备了300流明的亮度和800:1对比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不过接口方面就只配备了VGA模拟接口,较为可惜。

  这款玛雅202V的性价比无疑是相当高的,而其规格也足以满足主流用户的需要。其实与AOC 2016Sw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家可以从外观方面进行选择。

媒体报价: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低价先锋,AOC 2016Sw
·平民最爱,玛雅202V
·带DVI更超值,美格WG20D
·不超值不卖,易美逊G2012W
·镜面更时尚,明基FP202W-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