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十大热门装机配件:1GB内存仅卖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42  IT168.com

  性价比绝对一流:蓝宝石 HD2600PRO白金版

  参考价格:599元

本周十大热门装机配件:1GB内存仅卖99元(6)
的确诱惑人的低价

  至于主流中端A卡方面,HD2600Pro依然是用户们的一个热门选择。市场上HD2600Pro显卡款式也十分丰富,有不同类型设计的产品以适应不同要求的用户。最近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低价HD2600Pro显卡,而且部分热门产品也降价,当中不少产品都是值得大家注意。AIB厂商蓝宝石最近也将其HD2600Pro白金版显卡降至599元,使得这款大厂HD2600Pro更加超值吸引,正打算购买HD2600Pro显卡的用户要多多关注。

  蓝宝石HD2600Pro白金版整体用料做工出色,核心供电部分也采用了铝壳固态电容,并且上面有笔画的记号,表明经过了检测品质更有保证。显卡的散热器也不错,散热面积比较大。性能规格方面,HD2600Pro白金版采用了1.4ns 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 128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700/1400MHz,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实际性能表现出色。其实,蓝宝石的HD2600Pro显卡在同类型产品中一直表现突出,而现在降至599元,性价比更是一流,吸引力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级双核超值之选:英特尔 奔腾双核E2160
·比白菜还要便宜:Kingmax 1GB DDR2-667
·羿龙超值主板搭配:微星 K9N Neo V3
·MCP68低价抛售:磐正 超磐手AGF68
·AIC厂商超值主力:讯景 8600GT(PV-T84J-UAN)
·性价比绝对一流:蓝宝石 HD2600PRO白金版
·击穿价格底线:昂达 2600PRO 256MB DDR3
·赠送DVD刻录机:飞利浦 220WS8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AOC 2217Pwc
·新款上市也低价:微软光学精巧套装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