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十大热门装机配件:1GB内存仅卖99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42  IT168.com

  AIC厂商超值主力:讯景 8600GT(PV-T84J-UAN)

  参考价格:899元

本周十大热门装机配件:1GB内存仅卖99元(5)

讯景 8600GT

  在最新的主流中端显卡市场上,8600GT是nVIDIA目前的主力产品。市场上的8600GT显卡产品线成熟,款式丰富,几个AIC厂商也有不是超值的8600GT可供用户选择,例如讯景这款8600GT(PV-T84J-UAN)。讯景8600GT采用了黑色的PCB底板设计,用料做工方面比较出色,核心和显存供电部分均使用了铝壳固态电容。显卡的散热器也比较豪华,采用的是多鳍片铝质产品,散热面积充足。

  而且散热器配有大尺寸风扇,在保证整个散热效果的同时,噪音也控制得很好。至于性能规格方面,讯景PV-T84J-UAN采用了hynix 1.4ns DDR3显存颗粒,正面共四颗组成了256M 128bit的显存规格,而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40/1400MHz,这样的水平并不算很高,有待玩家用户的发掘。讯景这款8600GT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比较出色,由于讯景显卡的定位因素,所以这款8600GT还是更适合玩家型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级双核超值之选:英特尔 奔腾双核E2160
·比白菜还要便宜:Kingmax 1GB DDR2-667
·羿龙超值主板搭配:微星 K9N Neo V3
·MCP68低价抛售:磐正 超磐手AGF68
·AIC厂商超值主力:讯景 8600GT(PV-T84J-UAN)
·性价比绝对一流:蓝宝石 HD2600PRO白金版
·击穿价格底线:昂达 2600PRO 256MB DDR3
·赠送DVD刻录机:飞利浦 220WS8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AOC 2217Pwc
·新款上市也低价:微软光学精巧套装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