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RAM盘 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元旦期间,北京中关村的各大电子卖场正常营业,为应对节假日的销售旺季,很多柜台都推出了特价活动。三星第一款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三星TS-H652N价格下调到270元,购买还有一张DVD-RAM光盘赠送。

送RAM盘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
三星TS-H652N 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

  性能方面,三星TS-H652N内建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 R写入,20×DVD-R写入,16×DVD R Double L写入,12×DVD-R Double L写入,12×DVD-RAM写入,8×DVD RW写入,6×DVD-RW写入,在CD写入方面,三星TS-H652支持48×CD-R写入,32×CD-RW写入。从性能看可以认为是此前上市的三星TS-H652H升级版,因为增加了光雕功能。

送RAM盘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送RAM盘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 送RAM盘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 
三星TS-H652N 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细节特写

  三星TS-H652N DVD刻录机采用了黑色面板设计(还有白色面板可供选择),方便用户选购。从面板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lightscribe”标记,证明这是一款光雕刻录机。

送RAM盘三星20×DVD光雕机652N仅270元
三星TS-H652N 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IDE接口

  三星TS-H652N采用IDE接口,这款刻录机还具备Double-OCP双路激光智导、Magic Speed智能调速技术和ABS自动滚珠平衡系统。

  编辑点评:三星TS-H652N支持Speed Plus技术,能够有效的缩短刻录时间,并且同时还能保证优良的刻录质量。此前曾经有商家推出了限量270元的促销,如今,在原来的基础上额外赠送了一张DVD-RAM,可多次反复擦写,比较实用。

三星 TS-H652N
[参考价格]  270元(送DVD-RAM盘)
[联系方式]  鼎好4457  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