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水牛新品A0707网吧机 细节决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7:38  泡泡网
作者:

    随着网吧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网吧行业已从单纯的上网场所走向文化娱乐场所过度。网吧向来是大水牛机箱产品为重视的行业,虽然只有短短几年的发展,但大水牛推出了多系列网吧专用机箱,随着A0707的推出,并且凭借简单、时尚设计和精致工艺的优势在主流网吧机市场上很受网吧业主的欢迎。

大水牛新品A0707网吧机细节决定服务

    从图片上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款机箱设计简单,做工也不错,面板表面处理是全黑注塑,突出的部位做了较细的咬花处理, USB以及音频接口做了前置设计,1个软驱位。因为网吧机箱是网吧娱乐场所的一种设备,流动的人也比较多,咬花处理可以防止顾客刮花,周围局部抛光处理又显的时尚大方。

大水牛新品A0707网吧机细节决定服务

    为了主机短距离搬运的问题,凸起的面板造型可以方便搬运工作,而且有效降低因弯腰而令脊椎受损的机会。同时,凸起的按键部分能弥补主机在铁箱内陷入的段差,令机箱设计更贴合实际的应用。

大水牛新品A0707网吧机细节决定服务

    这些细节的设计都是为了按键在昏暗环境中的可识别性,按键内藏蓝色LED灯。当您按下开机按键的同时按键会被点亮,告诉你机器开始运行,而当你关机LED灯熄灭时,按键在吸收LED灯光后,发出的夜光按键将持续为你提供4-8小时的开机提示。

大水牛新品A0707网吧机细节决定服务

    该款机箱的做工和用料都很规矩,卷边设计、防辐射。可以看到这款机箱的底面板上装配了一个防盗报警器,要是机箱被强行打开,报警器就会自动响。也没有任何锈蚀的痕迹。说明这款机箱值得推荐,证明大水牛机箱用料不错,相信现在很多网吧业主们在选机时还是比较讲实惠,只要用料好,外观大方时尚,低价位的还是值得消费者选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