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勤十年 携手前行---致铭新年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7:08  泡泡网
作者:

各位合作伙伴:

    大家好!

    刚刚度过的2007年是新智新公司的十周年,也是公司推出致铭主板的第三个年度,感谢大家三年来陪伴致铭主板的成长!

    对致铭来说,逝去的07年是成长最为关键的一年。当经过品牌三年洗礼后,公司十年板卡运作经验、研发及工厂制造的优势体现出来,保证致铭更快的新品上市速度,与市场同步的推广等等,都让大家看到致铭的变化,对致铭的前景充满期待。

    任何品牌的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蹒跚学步的致铭也走了弯路,品牌建立之初,产品线不完整、产品特性及品质等受到不少客户的质疑。三年时间,致铭用努力的态度和品牌的成长来证明:证明拥有研发和工厂等竞争条件的致铭拥有品牌存活的空间;证明务实的品牌理念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同;证明持续对产品进行加强是品牌竞争的基础;

    国内的板卡公司的竞争,除去资金、上游资源及团队等硬性条件外,更多的比较是谁少犯错误和面对错误的态度及调整能力。致铭07年整体提升较大,得益于公司十年如一日的主板设计制造,更得益于07年务实的目标和对品牌的坚持,回顾07年的历程,致铭收获颇多:

    第一,务实的品牌作风。致铭从上市以来,都在执行严格的产品用料和规格标准,不管从前期的日系电解电容到全固态电容的切换,再到坚持AMD机种的四内存插槽规格的设计,再到AMP等顶级品牌接插件的使用,都体现致铭在产品环节务实的作风。品牌推广方面,致铭是少数保持媒体连续投放的品牌,更是少数连续进行终端促销的品牌,致铭都是通过实际的投入来推动品牌发展,而不去做夸大的宣传。

    第二,产品品质的坚持。产品品质是由研发方案、用料、制程和品质管理等因素来决定的。研发环节,随着公司研发团队的加强,保证了致铭多款产品领先上市,保证致铭开始产品差异化来体现品牌的特性,保证产品线的完整来满足更多市场需求;用料环节,用料不是决定品质的唯一因素,但与成本密切相关,致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用料标准,现在所有主板供电部分都采用全固态电容,保证了主板的稳定性。好的用料在优秀的设计方案下才能发挥电子特性,让主板的性能更优异。

    第三,品牌态度的改变。致铭BEARLAKE的P35、P31和G31等新品率先发布,率先发布兼容K10的新品,同步发布MCP73及AMD 7系列产品。当致铭动作频频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时,致铭品牌也在潜移默化中被接受。即使还有人用一成不变眼光继续质疑致铭,但致铭的成长是不争的事实。

    07年的收获不是终点,致铭有更高的品牌和产品诉求。08年,致铭将进一步缩小与强势品牌的差异,包括产品针对市场的细分和改观产品外观,还包括品牌终端形象的改善等。08年致铭努力的目标包括:

    第一、成熟的产品细分。作为拥有研发制造背景的品牌,致铭具备足够的能力将产品线进行细分,针对学生、家庭、办公及网吧等市场提供更合适的产品,致铭还将推出监控DVR产品线。

    第二、鲜明的品牌特性。“创新无限 品质领航”是致铭提出的品牌理念,品质是品牌存活的根本,而通过创新实现的品牌特性则是品牌发展的关键。08年将通过产品线的细分过程,树立不同系列产品的特性,包括改善产品外观,进一步提升用料和规格标准,加强主板的超频能力,提炼出新系列的新概念等等。

    第三、品牌形象的提升。形象也是品牌实现跨越的重要环节,包括产品外观的提升,另外还有品牌在卖场的展示等。致铭上市以来,统一的用料规范建立了致铭统一的产品风格,新的一年,致铭将根据市场变化,进一步提升产品外观和品牌露出形象。
08年,我们将迎来D10X的标准化、K10平台的普及和Eaglelake芯片组发布,新技术的发展对致铭都是全新的机会。公司十年如一,仍将细耕板卡业务,致铭也将全面细化,并紧跟市场节奏,相信08年的主板舞台上致铭有着更精彩的表演。

    祝商祺!

                                                          致铭主板

                                                         2007年12月28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