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代教育机腾空出世 惠普dx225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5: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近些年来,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日渐深入和普及,于是各大PC厂家纷纷推出不同的教育机来满足市场需求。然而,由于学校电脑大多适用于多媒体实时互动教学和网络教学,对于教育电脑有一些特殊要求:不仅要求机器具有智能完善的网络管理功能,安全稳定的产品设计、灵活自主的升级扩展能力和健康环保的人性关怀,还对产品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有比较苛刻的要求。而时下大多数教育机拥有高性能的时候往往在价格上总超过行业用户的预算。因此,教育行业目前迫切需要一种能够在技术上跟上时代潮流,在功能应用上适应教育行业特点,而在价格上尽量平民化的创新教育机。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新一代教育机“惠普dx2255”横空出世,以其独特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让整个教育行业全面感受到了惠普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也为教育信息化注入了一股全新动力!

    之所以如此推崇新一代教育机——HP Compaq dx2255,最重要的是因为这款机器的量身定制功能在实际教学中能给学校带来诸多好处!

·好处一:快速+智能=高效简单

    学校多媒体实时互动教学和网络教学是教育机应用的主要场合,在这种环境下,是否具有完善的网络管理功能就是考验教育机合格与否的关键,特别是在速度和智能化方面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因为老师不都是网络专家,我们只能要求教育机应用起来更加简单方便和高效,尽量不出现以往教学中因为机房网络出问题而耽误上课的情况。而惠普dx2255教育机在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首先,在dx2255教育机为核心的校园网络中,最明显的一个感觉就“快”。

    dx2255具有高速网络同传输功能,在百兆网卡基础上传输速度可达500-600M,其千兆同传速度可达1G多,堪称同类产品中的“速度王”。有了这样的速度,dx2255也就具有了所谓的“高速网络拷贝功能”,想向服务器拷贝一些大型课件或者相关软件等资料,一般高达10G的有效数据不到半小时就能全盘拷贝。这无疑大大提高了机房的部署效率,老师再不需要加班甚至停课来进行机房的升级和维护。另外,在一些日常教学中,老师们经常需要临时增加一些教学课件或在原有课间中穿插一些新内容,这在以往,恐怕就得重新整盘拷贝,但在dx2255教育机的“增量拷贝功能”控制下,只需将变化的数据进行拷贝,增加一个几十K的课件,几秒钟就能搞定。这样,学校老师可以完全按照教学计划有步骤的进行软件的安装和机房的部署与维护,再不用年初就把所有课件都做完,或者进行伤筋动骨的全盘拷贝,也大大避免了教学事故的出现!

    其次,dx2255教育机的另一大特点是“智能”化。

    dx2255具有“智能导航定位功能”。能自动判断网络中哪台机器最慢、哪台出问题,操作者只需通过看发送端屏幕就能直观准确的知道:交换机是否导致了拷贝速度变慢;所有电脑中拷贝速度最慢的电脑;收发包严重不正常的电脑。还能让可疑电脑单独处理或排除故障后全部重新拷贝。这无疑大大减少了一线管理者许多繁琐的操作。另外,“断点续传”也是整个系统的一大智能特点。教学多媒体软件在安装或多机传输时,因物理差异,经常导致个别单机传输中途断掉,断点续传则可从断掉的地方继续传,方便管理,节省时间和工作量。在应用中,无论出现突然断电、死机、掉线任何问题,重新启动系统,都能实现数据断点续。这样,即便出了问题也不用担心以前做了无用功,尤其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需要终止传输,也可以放心离开。

    从上述分析看,用dx2255教育机布置的机房充分体现出“快”和“智能”的特点,即便是学校老师对电脑知识掌握有限,也能让日常网络教学更加轻松自如,高效完成教学任务。

·好处二、性能+服务=实惠安心

    教育行业对PC的需求基本在上网、文字处理以及处理Flash或MPEG4等格式的流媒体文件方面。在这种情况下,对PC性能的需求相对简单,并不需要那些所谓的高端机器。而dx2255教育机正好符合教育行业的要求:基于全新的AMD Socket AM2系统平台,具有AMD 硬件防病毒、“凉又静”和低功耗等功能,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教学中的各种应用都能游刃有余,还能为教学营造一个安全、安静、低耗的环境。dx2255教育行业专用机通过了由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8万小时平均无故障检测,可以大大消除学校对于教育机可靠性的担心。要知道,学校PC一般使用率非常高,又是大家通用,惠普dx2255的这一性能无疑为学校的教学又添一把力。
当然,惠普的金牌服务也是dx2255教育机具有强大普及基础的一个重要因素。惠普的服务和渠道目前已经覆盖200多个城市,授权维修中心高达273家,能为学校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而学校选择电脑,都会要求价格和性能的完美结合,同时学校电脑使用频率高,对服务自然也有更苛刻的要求。dx2255的性能和服务,正好让学校感到了实惠和安心,应用起来自然就更加满意了!

    综合分析,dx2255新一代教育机不仅稳定可靠,同时更具有高效、灵活的特点。其独具的千兆高速网络同传、增量功能、智能定位、断点续传、节能、凉又静等优势,几乎处处满足了教育行业的需求,堪称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