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爽贺岁大片 热门22英寸大屏品牌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11  IT168.com
    年末贺岁片恶战已经在所难免,今年过年看什么?其实已经不用我多说,12月13日备受关注的《投名状》上映,该片可谓明星云集,而随后冯小刚带来的首部,以战争为题材的贺岁大片《集结号》更是调足了观众的胃口。除此之外,同样非常值得期待的还有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此次星爷丢掉一贯的无厘头和搞笑,改拍科幻题材电影。我想看周星驰的片子不管是什么题材,只要有星爷就足够了。

看爽贺岁大片热门22英寸大屏品牌机精选
投名状
看爽贺岁大片热门22英寸大屏品牌机精选
长江七号

    其实,要想真正看爽这些贺岁大片,并不一定非得花时间去电影院,对于不少喜欢欣赏电影的网友来说,买DVD碟片用电脑观看这些贺岁大片同样非常的惬意。既然是看贺岁大片,22大屏液晶自然不能少,为了能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视觉享受,满足消费者私人影院的需要。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上配备了22大屏液晶的热门娱乐PC。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锋行X5050A
·惠普 pavilion a6305cn
·方正 天瀑T200
·清华同方 CoCo M3090
·长城 嘉翔G-G62140E
·五款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