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中国户口 NV明年启用中文名英伟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28  泡泡网
作者:张旭

    今天,我们收到了NVIDIA官方发出正式确立中文名称的声明,原文如下:

上中国户口NV明年启用中文名英伟达!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地区开展NVIDIA的品牌推广活动,使NVIDIA在中国地区更加深入人心并被广泛记忆,从2008年1月1日起,NVIDIA将正式在中国启用中文名--英伟达?。届时,“NVIDIA?(英伟达?)”的中英文组合名称,将被使用于所有的NVIDIA公关、销售及其他宣传材料中;以及NVIDIA合作伙伴的公关、销售及其他宣传材料中。英伟达?须与NVIDIA英文名称组合使用,不可以单独使用,且顺序不可以颠倒,即NVIDIA在前,英伟达在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