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日临近 实测六档各价位装机配置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6:35  中关村在线

前言:元旦寒假将至 装机参考看这里

    2007年即将过去,随着时间的推移08年元旦离我们越来越近,而且广大学生也要迎来崭新的寒假。如何丰富寒假生活和下学期的课余时间,也就成为了学生族们考虑的头等大事。

    200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行业内多条产品产品线都有了重大改变和更新换代,例如显卡正式普及DirecctX 10,笔记本进入迅驰四、主板迎接PCI-E 2.0和DDR 3等。在这些纷乱的IT世界中很多用户感到茫然,不知从何入手为自己选择一台中意的“爱机”。

    DIY和性价比一直是理性消费者的座右铭,那么如何自己DIY一台具备性价比的电脑成为首要任务。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DIY装机是最具性价比的,但是如何搭配、如何选择配件会难住大部分消费者。为了解决用户上述顾虑,本站会不定期推出一些符合大众口味的经典装机方案,免去用户盲目装机的后顾之忧。

假日临近实测六档各价位装机配置任你选

    不过通过这种简单的装机配置文章虽然能让用户了解到所需产品具体型号和价格范围,但是用户无法了解到这台整机的性能,不能达到预期目的。

    为了读者避免上述尴尬局面的再次发生,笔者综合目前市场销售情况和目前主要几类用户的需求,得到以下大致用户装机意向。首先一台整机的脸面——显示器已经普及液晶;其次CPU的选用也开始倾向多核处理器,并且内存随着近期零售价格大幅度的下跌,1GB*2的双通道模式也成为主流搭配;再次显卡方面,能够支持DirectX 10成为用户的首选。

    本着用户的需求笔者拟定了3000元、4000元、5000元、6000元、7000元和10000元六套不同价格档次配置单,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测试,用以保证用户在看完本文后不仅了解整机价格、型号外,还能彻底了解整机性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元旦寒假将至 装机参考看这里
·3000元入门级装机配置
·4000元3D入门级装机配置
·5000元中档3D游戏装机配置
·6000元主流3D游戏装机配置
·7000元高性能平台装机配置
·10000元发烧友级装机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