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时尚化路线 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玉亮   2007年12月21日威刚科技宣布Flash闪存盘产品使用6年之久的产品标志“A-DATA”将在1223正式新增全新标志“adata”,以流线型图像塑造威刚在消费电子时代的全新形象。



走时尚化路线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威刚为移动闪存盘设计的新LOGO

  威刚科技Flash闪存产品推出全新“adata”品牌标识,并同期推出四大产品系列:Nobility璀璨尊贵、Theme主题童趣、Sport运动时尚、Classic经典品味,以更贴近消费者时尚生活的定位吸引消费大众。

走时尚化路线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威刚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林崇德先生

  笔者在“威刚科技 引爆3C时尚新风潮”的adata全新NTSC系列随身碟新品发布会后,采访到了威刚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林崇德先生,同时也就威刚的新品随身碟提出了几个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以下是本次采访的摘要:

ZOL:林先生,威刚本次以“3C时尚风潮”为主题发布NTSC系列随身碟,请问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威刚科技Flash闪存产品推出全新“adata”品牌标识,并同期推出四大产品系列:N代表Nobility璀璨尊贵、T代表Theme主题童趣、S代表Sport运动时尚、C代表Classic经典品味,这四款产品从品味等方面更贴近消费者时尚生活,从而吸引消费大众。

走时尚化路线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T系列:Theme主题童趣的T-703

ZOL:请林先生简要介绍一下目前国内代理商各自的分工和代理产品线?

  威刚目前的主要两大产品线,一是市场见到的万紫千红和红色威龙内存,再有就是威刚的移动随身碟产品。而针对这两种不同产品线在国内选择的代理也是不一样的,因为内存和随身碟的本身定位不同,其中内存一尘不变而随身碟则更倾向于更新换代,不断寻找个性突破点。在代理方面工作也是不同的,内存产品会有总代理--省级代理--分销商;而移动随身碟则省去了省级代理而是总代直接分到各个地区的大代理商。

ZOL:林先生,目前市面是其它品牌闪存盘几乎都有防伪标志,请问威刚新的NTSC系列随身碟在防伪方面有哪些措施?

  其实威刚也可以粘贴类似这种防伪标签,但这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因为目前的造价程度往往较高,并且防伪标签一般都是贴在包装上,对闪存盘本身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威刚在这方面所做的就是不断加速新品的发布,让造访者来不急造假该款产品就已经基本要退市,而新产品将拥有更绚的造型和更多的服务支持,只有这样才能使得造假者望而却步。

走时尚化路线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林崇德先生耐心讲解记者问题

ZOL:请问林先生,当NTSC系列移动随身碟上市以后,之前的产品线是否会停产?

  什么事物都有新旧交替的过程,威刚的NTSC系列移动随身碟也是如此,当新发布的产品逐渐扩展到市场的时候,上一代产品就会逐渐减产,直到停产为止。并且威刚依然会保持到速度的更新换代,一方面是防止不法分子进行造假,再有一方面就是通过品牌形象不断加深用户对威刚品牌的了解。

ZOL:随着现在FALSH芯片的不断下跌,在此环境下威刚如何定位产品?

  针对这几次闪存盘价格的猛跌其实也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FALSH芯片的价格屡破新低,导致生产成本也随即减少,才使得各个厂商不断压低价格来瓜分市场。而刚则以打品牌仗为指导,之所以购买迪斯尼的形象授权就是利用强强联手的效应,更好的将威刚的“时尚风潮”的品牌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ZOL:2008年大容量优盘将成为热点,请问威刚NTSC系列产品除了分格独特之外,实际容量最大能到多少GB?

走时尚化路线威刚总经理林崇德专访
威刚C702记忆碟容量达16GB

  本次发布的NTSC系列移动随身碟仅C702记忆碟容量可以达到16GB以外,其余三款产品最大容量是8GB。林先生表示,就目前芯片制造工艺来看,采用70nm的COB制程可以叠加四颗,达到8GB容量。不过随着62nm工艺的不断纯属,使良品率不断提高,相信生产大容量闪存盘不是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