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吹响MOD集结号 12款精致作品赏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品简介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DIY这个词悄然兴起,看着一件东西从无到有,在自己的努力下慢慢诞生,始终是一种奇妙的感觉。DIY是对生活的一种追求,一种对自我的挑战,一种对完美的向往。

    相对于DIY而言,MOD可以说是更高的一种境界了。MOD是一种艺术,是一种文化,更是挑战自我的终极手段。它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更能让所改造的东西变得奇幻无穷。


吹响MOD集结号12款精致作品赏析(组图)
12款MOD精品全家福

    今天我们给大家展示的是12款MOD机箱精品,目的在于让大家感受MOD所带来的快感。其实MOD并不是高手的专利,只要你用心去留意生活的细节,并且敢于动手,你也一样可以成为MOD一族!相信我,它所带来的刺激决不亚于任何一项极限挑战运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作品简介
·作品1 全金属手提箱
·作品2 “木匠”打造的精品机箱
·作品3 外星人的机箱
·作品4 水族箱
·作品5 足球运动场
·作品6 绿色水草
·作品7 木质的奢华
·作品8 七彩魔方
·作品9 绿色五角星
·作品10 红色金属怪兽
·作品11 玻璃盒子
·作品12 老鼠之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