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块头大智慧 小型办公环境台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48  IT168.com

  现在创业的人是越来越多,在一些大中型城市里,各种各样的小型公司也是非常的多,这些公司的办公环境一般都不是很大,对于怎样合理的利用空间就变得非常的重要。这样的小型办公环境,对于选择日常工作所需的电脑自然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除了在性能上要能满足工作的需求外,对电脑小巧外观、舒适性等设计也是比较看中的。在今年的市场上,瘦身电脑的热度依然是上升的趋势,小体积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满足了用户节省空间、实用美观的需求,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商务机型.

联想 扬天A4800V

参考价:6599元

优点:接合二代身份证提升整体安全性

缺点:图形处理能力不是很好

  联想扬天系列台式机是专门为成长型商业用户所设计的产品,扬天A4800V是其中的一款明星产品,自从暑期上市以来就好评不断,现在小降200元,而且购买三台扬天A系列的产品,还可以获赠价值2988元的GPS一台,显得相当的实惠。

小块头大智慧小型办公环境台式机导购
联想 扬天A4800V

  联想扬天A4800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黑色外观更显示出商务用机的稳重,立卧二用的机箱尺寸为391×133×345毫米,可以自主摆放,更加节省办公空间。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有效防止机箱意外振动带来的硬盘损害,旋转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提拉式拆装,带来DIY式的自主性维护性能,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了免工具更换I/0卡。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60双核处理器,1.8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轻松应对商务需求。显卡采用的是集成显卡,在商务机型中也是很正常的,搭配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则能带来更为宽的视野。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在现在商务比较注重的安全方面,扬天A4800V过使用128位加密技术加密的U盘式安全密钥和私密空间,扬天新品解决了多用户共用一台电脑的信息安全问题。另外,新扬天系列的高安全性还结合了我国发行的第二代身份证,用户将自己的二代证置于与扬天相匹配的特殊二代证读卡器上,便可以在Windows系统上创建一个以自己姓名为用户名的Windows帐户。此后用户再开机后,只需刷一下二代证,就可以直接进入以自己姓名为用户名的Windows。

  点评:联想这款产品小巧的机身自然是可以适应小型办公环境的需求,除了一些需要精密图形制作的工作外,其他工作还是能轻松应对。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除了上面介绍的两个方面外,扬天新品采用的操作系统是微软按照自己的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开发的第一个Windows客户端,多项尖端安全保护技术的运用,使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能大幅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Dell Vostro200(Q221213V)
·方正 商祺N500-1141
·TCL 精鼎C730
·长城 世恒E-E82140E
·商用台式机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