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曼mini移动硬盘 引领存储产业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58  泡泡网
作者:

    移动硬盘产品最早作为办公用品出现,从兴起到普及,这一市场短短几年时间便已是一片“红海”。缺乏对市场需求的准确判断,缺少实质的产品创新与突破,市场中2.5英寸移动硬盘尽管容量在不断提升,但容量大而不当、价格虚高、便携性差的同质化产品比比皆是。作为移动存储领导品牌,纽曼移动硬盘率先开辟针对个人用户的“蓝海”,突破了2.5英寸移动硬盘创新瓶颈,对1.8英寸移动硬盘加大研发力度,将真正厚度更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移动硬盘产品推向大众,并占据市场!纽曼mini移动硬盘,引领了存储产业新一轮革命。

纽曼mini移动硬盘引领存储产业革命

    纽曼1.8英寸Mini移动硬盘完美调和了容量和体积之间的矛盾。作为最经典畅销的mini移动硬盘表作,纽曼Mini Card产品以突破极限的“6毫米超薄”设计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主推20GB、30GB的两款容量,满足个人用户基本需求,而且20GB 359元的售价,与普通4G容量U盘的价格也相差不多,性价比极高。

    而除了纽曼mini card这款主打时尚牌的超薄产品外,针对部分个人用户希望能有容量较大移动硬盘备用的需求,纽曼也延长了其1.8英寸移动硬盘产品线,推出了一款同样基于“轻巧便携、容量适中、高性价比”原则的纽曼亮剑1.8T产品。这款新品仅重87克,8毫米的超薄机身,便携性一点不亚于纽曼mini card。在容量和性价比上,纽曼亮剑1.8T更令人瞩目。主推型号40GB、60GB的存储容量,与2.5英寸移动硬盘主流型号相同,而在价格上,60GB的纽曼亮剑1.8T仅售599元,等同于一款80GB的2.5英寸移动硬盘。但从便携性和适用角度出发,纽曼亮剑1.8T的超薄身形和优雅外观,与普通2.5英寸移动硬盘相比优势明显,无疑更适合个人用户选用。

纽曼mini移动硬盘引领存储产业革命

    同时,纽曼亮剑1.8T采用高抛光不锈钢外壳,比普通移动硬盘的铝材更坚硬,配合专业的新型散热系统,更具备超强热传导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内部的硬盘不会因为意外而损坏。先进的整体无螺丝式设计,更加防震耐压。值得一提的是,纽曼亮剑移动硬盘将本机的USB插口设计成梯型,有效地防止了反插烧盘现象,能更好保护数据备份安全。

    纽曼mini移动硬盘之所以成为07年移动存储市场最为抢眼的明星产品,它的成功显然不是基于偶然。其极佳的便携性、时尚外型、合理的容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认可,从而也逐步取代2.5英寸移动硬盘,成为个人用户移动存储产品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