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MAX进入家用 2M无线宽带包月仅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雪飞

    随着英国Freedom4 和Connect MK公司新协议的达成,英国正式开始为用户提供商用WiMAX服务。Connect MK公司将首先为用户提供三种打包服务模式,分别为 MK Home Package 1, 2和3,其中Package 1提供1MBbps 下载带宽,而Package  2和3提供2Mbps,这项服务器采用流量进行计费,三种打包服务模式提供的流量标准为10GB, 20GB和 40GB ,如果用户与签订一份 12月合同的话,那么每月的费用分别为20英镑(约合290元人民币)、25(360元人民币)和50英磅(725元人民币)。


WiMAX进入家用2M无线宽带包月仅360元

英国新商用WiMAX的收费标准

     
     Freedom4公司的CEO Mike Read表示,这项商用WiMax服务将会率先在 Milton Keynes地区开展,未来还将会扩展到其它地区。WiMAX还将为传统的ADSL所不能达到的空白区域提供服务。随着商用WiMAX的开展,英国用户将会拥有一个新的连入互联网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的客户预订了这项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