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学生打造 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又到了年底大采购的时候,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产品销量,各大商家不仅会进行降价促销等活动,有时还会赠送礼品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而对于学生用户来说,为自己的MP3、PSP等数码播放器更换一副好耳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即可以有效提升音质,又可以拿来酷炫一把,毕竟一款外观出色的耳机走在校园里回增加不少回头率。而学生群体大多数都没有收入,买价格高昂的耳机有点不太现实。今天笔者就针对这种情况为学生用户推荐5款入门级耳机,它们的价格都在百元以下,并且还涵盖了高斯和索尼等国际知名品牌,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 麦博E-5601

    产品特点:低频出色、隔音良好

    编辑点评:麦博E-5601入耳式耳塞媒体报价仅为88元,在同档次入耳式耳塞中应该是最低的,但其音质表现仍可圈可点:靓丽通透的中频、精细的做工、丰富的附件都是一些百元级耳机也达不到的。尤其是搭配iPod后,较多的低频量感正好弥补了iPod低频不足的缺陷,对于那些要求不高的用户而言,可以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推荐注重性价比的用户购买。


为学生打造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麦博E-5601耳塞

为学生打造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为学生打造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为学生打造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为学生打造5款百元以下名牌耳机推荐
麦博E-5601耳塞细节特写

    麦博E-5601耳塞采用长短线设计,双股OFC高纯度无氧铜漆包线非常柔软,除了具有强力抗拉特点外,更能减少传输阻抗,让传输速度加快、耗电减少、失真更小,保证音频信号的真实还原。耳塞随机附送的大小三套不同的耳套,以适合不同耳道的用户使用;不同耳套搭配使用还能改善低频量感:大号耳套低音量感最多,隔音效果也最好,小号耳套则反之。

    适用人群:喜欢入耳式耳塞但手头又不太宽裕的用户

麦博 E-5601
[参考价格]  88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2#  电话:010-82663207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新品入耳式耳塞仅88元
·造型美观的耳挂 硕美科ES-708
·漫步者可换彩壳耳机
·高斯新品仅59元
·索尼时尚耳塞
·入门级耳塞选购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