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专业游戏外设品牌QSENN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49  新浪科技

  12月26日下午,韩国专业游戏外设品牌QSENN酷迅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键鼠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5年,三星电机Input Solution事业部分社GP电子(株)式会社创立QSENN品牌,“Q”代表QUICK,游戏玩家智慧迅速的灵动闪现。“SENN”代表触感与激情,QSENN键鼠产品采用自主设计和生产,其键盘低噪,灵敏触感,稳定耐用,有超过1千万次的触击寿命;其鼠标超灵敏,手感顺滑。

韩国专业游戏外设品牌QSENN进军中国市场

QSENN DT35键盘

  据统计,在韩国有超过80%的专业竞技选手使用QSENN品牌产品。而在中国市场上,QSENN已通过游戏玩家的口碑积累了一定的人气,一款经典产品DT35键盘以简约大方和轻盈舒适的手感备受魔兽和星际玩家推崇,这也使得GP电子谈及QSENN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表现时显得信心十足。

  GP电子表示,希望三年内QSENN酷迅能成为国内游戏外设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