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名黑钻 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38  泡泡网
作者:

    移动硬盘凭借其大容量、便携性强等特性,已经成了上班族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数据存储伙伴。在移动硬盘市场上,可分为原厂和DIY组装两大类产品,其中迈拓(Maxtor)曾经是市场的高端品牌,也是原厂产品的代表者,其品质更是不容置疑的。近日笔者从北京中关村市场上了解到:迈拓Maxtor Basics External Portable Hard Drive移动硬盘已经批量到货,80GB价格为650元。

小名黑钻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外包装

    迈拓Maxtor Basics External Portable Hard Drive移动硬盘中文名又称“黑钻”,产品使用透明塑料外包装,内部衬纸采用翠绿色调,表面印刷有大量产品信息。包装正面粘贴有“联强国际”代理标签和产品基本信息标签,该产品具有3年有限保固服务。

小名黑钻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规格标签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外观仍然以黑色调为主,在外壳上有“Maxtor”品牌LOGO压印字样,外壳使用非金属复合材质,具有很强的防摔、抗震功能,硬盘整体显得非常简洁大方,充满了时尚气息。此外,该产品外壳模具没有使用常见的“平面+直角”设计,而是应用了人体工学原理,圆滑的造型即美观舒适,又起到了防摔、抗震功能。

小名黑钻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小名黑钻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外观(点击放大)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生产编号为STM900801EHM301-RK,内部硬盘转速为5400rpm,具有8MB磁盘缓存,使用标准USB 2.0接口,速度达到480Mb/SEC。此外,为了防止移动硬盘表磨损,迈拓黑钻底部安装了非常人性化的硅胶凸脚垫,不仅有效吸收震动,还提高了产品的散热性。

小名黑钻迈拓新款80GB移动硬盘到货

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USB接口

    编辑总结:迈拓黑钻80GB便携式移动硬盘除了设计出众以外,还具有一键备份、数据同步和系统还原等人性化功能,近期想购买移动硬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迈拓移动硬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