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杀毒软件 迈拓80GB移动硬盘售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08  泡泡网
作者:吴愧

    近期,迈拓OneTouch III正在做促销活动,80GB容量只要499元,并且送江民杀毒软件一份,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市场看看。

送杀毒软件迈拓80GB移动硬盘售499元

迈拓OneTouch III

    迈拓OneTouch III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具有非常不错的散热性能,外壳上有内凹“MAXTOR”压印字样,侧面的黑色防震条起到保护和装饰作用。该款硬盘外型尺寸为133x90x20mm,体积小巧仅比硬盘大一点,携带方便。

送杀毒软件迈拓80GB移动硬盘售499元

迈拓OneTouch III

    迈拓OneTouch III移动硬盘的转速5400RPM,8M缓存,最快传输速率480Mbps,容量从40GB到160GB六种大小供用户选择。同时这款硬盘还支持Windows和Macintosh双系统,配备USB 2.0高速接口并支持热插拔。因该硬盘使用液态轴承马达,工作时极其安静稳定。

迈拓 One Touch III迷你硬盘(80G)
[参考价格] 499元    科贸2B189    电话:010-825840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