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代HTPC 价格主流DX10独显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3  IT168.com

戴尔Inspiron 530s

处理器  Pentium E2140
内存    2GB DDR2 667
硬盘    250GB(SATA)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
显卡    Radeon HD 2400Pro独立显卡
光驱    16× DVD-ROM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系统    Windows Vista Basic
报价    5242.36元

    戴尔Inspiron 530s是戴尔在今年全力主推的主流家用PC,采用了银白色外观设计。值得称道的是,这款产品还配备了迷你瘦身机箱,其体积只有普通机箱的1/3大小,具备可立可卧两种模式,所以在外观上更加时尚漂亮。在前置面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拥有相当丰富的接口,其中USB接口就达到了4个之多。

替代HTPC价格主流DX10独显品牌机导购(2)
戴尔Inspiron 530s

    从配置来看,这款机型采用了最为主流的Pentium E2140双核处理器,并且还预装有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可以让喜爱Vista系统的用户尝尝鲜。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配备了Radeon X1300独立显卡、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以及只有在高端机型才会出现的2GB海量内存。不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而且还可以满足电脑用户对影音娱乐方面的需求,总体价格只有4999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Radeon X1300只是一款DX9时代的独立显卡,要想升级为Radeon HD 2400Pro这款DX10独立显卡,必须添加243.36元。所以在本文中,这款升级版机型的价格也相应的增加到5242.36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X10独显卧式整机,替代HTPC进驻“客厅”
·戴尔Inspiron 530s
·联想 家悦S5000A
·清华 同方CoCo M3090-B001
·海尔 时光X800-B022
·方正 卓越S100-325C
·新蓝 靓点-5100
·明基Joyhub La Vie
·惠普Pavilion s3338cn
·八款独显台式机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