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2140价格小幅涨价 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征

    近几日CPU市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现象,一直最热卖的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也在涨价的范围之内。根据最新的报价显示,目前盒装/散装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的价格分别为475元和435元,较之涨价前有着10元至20元左右的增幅。

    虽然此次涨价的幅度较小,但是恰逢年关将至,市场内攒机的用户增多,因此此次涨价也被更多的用户所关注。按照一般的惯例来看,节假日期间涨价的现象已经成为中关村市场的一种惯例,节假日即可逐渐恢复。因此如果您不是急需电脑的话,可以选择在节后出手会获得更高的价格。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外包装

  产品采用精美纸质外包装,风格尽显简约化,正面采用LOGO图案加以区分,简洁中透露出专业、稳重,易于辨识。由于产品介绍全部采用中文,便于了解更多参数信息。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包装标识

  产品由联强国际代理,品质更为保障。产品采用双核设计,支持英特尔64位处理技术,并提供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完美支持。另外在包装右下角还特地标出了中国软件测试中心给出的功耗结果,报告编号为ZT280709027。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质保标签

  产品编号为BXC8O557E2140SLA93,版本号为E16661-001,最大工作电压为1.35V,封装地为马来西亚。产品采用65纳米制程技术,主频为1.6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共享L2缓存容量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指令集。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编号

  产品全称为“Pentium Dual-Core E2140”,编号由原来的SLA3J变为SLA93,步进已更换至M0,这也是能耗降低的真正原因。产品主频为1.6GHz,二级缓存为1MB,前端总线为800MHz,供电需符合06规范。

E2140价格小幅涨价渠道称是短暂现象
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编号查询(点击放大)

  平均功耗小于19W、先进Core架构、1MB共享式二缓存设计、128位SSE处理单元、支持Vista操作系统以及超频潜力巨大等均是这款处理器的亮点,推荐注重功耗以及多媒体性能的入门用户选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