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板价格现拐点 最受关注19宽屏液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14  IT.COM.CN

三星 931BW+(参考价格:1888元)

  三星 931BW凭着华丽的钢琴烤漆外观,2毫秒响应时间,2000:1的极致性能参数,双接口并支持HDCP,以及三星液晶显示器的业界领导地位, 成为三星又一款在市场引起轰动的19寸宽屏明星级LCD。

面板价格现拐点最受关注19宽屏液晶推荐(3)

三星 931BW+

  外观方面,931BW还是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风格,而且看起来与931C十分相像,只不过931BW是一款拥有16:10的宽屏液晶。931BW也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的双色设计,凸现出时尚与前位的气息。圆形的按键安置在了底边框上,打开电源后会发出幽蓝色的光线。而其它的按键则设计在了底边框的下边,隐藏式的设计使它从正面看上去更加简洁。这样的简约的设计风格是众多用户所喜爱的。

  性能规格上,三星931BW具备2ms响应时间和对比度高达2000:1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使得图像清晰醒目,色彩鲜明艳丽。具备16.7M色。1670万的真彩显示,比普通液晶显示多出50万色彩,画面更加亮丽、层次细腻自然。最佳分辨率为1440x900,亮度为300cd/m2,并且通过TCO'99和vista认证,和支持HDCP。

面板价格现拐点最受关注19宽屏液晶推荐(3)

三星 931BW+

  编辑点评:三星931BW通过了Windows Vista认证,2000:1的对比度、灰阶加速2ms的响应时间以及16.7M的色彩让这款产品称得上是十足的极品,在19英寸宽屏系列当中三星之前的940BW的设计让我们耳目一新,而该款性能参数极高的931bw同样让我们心跳加速,不过价格相对其他19英寸宽屏而言有点高,一分钱一分货,大家还是适当斟酌一下。

  参考价格:1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液晶面板价格出现拐点
·三星 932GW
·三星 931BW+
·戴尔 SE198WFP
·惠普 W1907
·LG L196WTQ
·LG L194WT
·优派VA1926w
·飞利浦190CW8
·明基 FP94VW
·明基 FP92W
·MAYA W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