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跃指尖的快感 超薄X架构键盘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33  IT168.com

  推荐产品2:NEC K6020(参考价格:70元)

  除了BENQ之外,NEC也是推出过多款X架构键盘的厂商。其中笔者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NEC K6020键盘,便是最让消费者们熟悉的一款。而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十分明显的价格优势,其产品在市场上的合理价位为65-75元左右,对于那些在外设部预算分相对紧张的用户而言,这种“准笔记本键盘”的体验感受,就能轻松地获得了。

跳跃指尖的快感超薄X架构键盘导购(3)
NEC K6020

  笔者拿到手的这款产品,以白色为主色调,纤细的体积带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时尚冲击感,纯平的按键平面没有一种突兀的感觉,键盘的表面采用了烤瓷工艺的塑料制成,光泽感和手感俱佳,同时光滑不易磨损,键帽上的字体采用了蚀刻工艺,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让人尴尬的褪色状况。同时X架构的技术优势之下还配上了静音按键的特性,保持工作环境的安静和舒适。

跳跃指尖的快感超薄X架构键盘导购(3)
NEC K6020特写

  该款键盘产品70元左右的售价,对平民级玩家的诱惑力还是相当大的。当然由于该款产品采用了珍珠白的外形,大家使用的时候可要小心爱护了,一不小心让键盘弄了个小“花脸”,感觉自然会打上折扣。同时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曾经出现过一些仿NEC X架构键盘外形的产品,咋一看有着较大的迷惑度,它们实际的使用感觉和正品相差甚远,网友们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留意识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什么是X架构
·推荐产品1:明基海贝A800键盘
·推荐产品2:NEC K6020
·推荐产品3:LG ST98000
·推荐产品4:爱国者超薄手感王P2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