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在07年Q3保持存储软件市场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日前宣布,根据最新的IDC报告公司在2007年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存储软件市场领先地位,这标志着IBM存储软件收入已经连续十一个季度超过该市场发展速度。

  据2007年第三季度IDC全球季度存储软件跟踪报告统计,IBM存储软件收入比同期增长16.5%,份额占据全部存储软件市场的12.4%。该报告显示,在2007年第三季度三大存储软件市场份额领先的厂商中,IBM的收入增长速度居于首位。

  IBM系统存储部销售副总裁Brian Hamel表示:“IBM系统存储部的产品组合是全球最可信赖的存储产品——均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磁盘、磁带和存储软件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为客户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解决当今面临的最主要挑战,如在监管日益严苛的环境中做到节能、安全、IT优化和数据保持,这些挑战都促使客户采用IBM系统存储产品来帮助自己提供和实现信息随需应变。”

  该报告还显示,IBM在主要的存储软件领域都实现了同比收入增长,包括存储复制(同比增长17.6%)、存储管理(同比增长15.4%)、文件系统管理(同比增长14.6%)、归档和分级存储管理(同比增长11.1%)、存储基础设施管理(同比增长12.8%)和存储设备管理(同比增长15.5%)。

IBM存储的强劲增势

  上周,IDC宣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磁盘存储跟踪报告,报告显示,IBM实现了同比季度增长[3]。另外,IBM还在2007年9月宣布,根据IDC的报告[4],公司在将近4年的时间里一直是所有磁带存储解决方案排名第一的厂商。

关于IBM

  若想了解关于IBM和IBM存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bm.com/storage。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