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将全面支持微软win server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查彬

    菲律宾马尼拉消息-惠普(HP)23日宣布,其系列产品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将完全搭配未来版本的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微软正着手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08年,将于明年年初完成。

    在一份声明中,惠普宣布Windows Server 2008可支持其Integrity,ProLiant和BladeSystem等全线服务器,并且包括StorageWorks系列存储产品线。

    惠普还表示通过惠普自身的投资组合的业务优化科技(BTO)软件,及最近公布的商业服务自动化套件可以全面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环境。

    在预发前公布,是为了解决从最终用户处进行地址迁移的问题,惠普菲律宾董事总经理David Tan先生说。

    "惠普认识到选择微软的意义,选择成功的资讯科技应用系统和业务流程都要依赖操作系统, "他说。

    在服务方面,惠普将围绕着Windows Server 2008软件,为其提供规划,设计和执行等步骤,它已经成为惠普的合作伙伴了。

    此外,惠普服务部门将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以顾客准备了Windows Server 2008 。 Services include classroom and web-based training.服务包括课堂和基于网络的培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