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新年"酷鼠-音箱"拍卖会即将开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28  泡泡网
作者:

    新的一年,当然要以惊喜开始。日前,索尼宣布,其新年“酷鼠-音箱”线上拍卖会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锤:用户只要登陆索尼拍卖专题页面,注册后,即可抢先一步,竞拍索尼即将上市的数码音箱和鼠标等新品。如果是索尼的笔记本用户,抢拍成功将再获得10元优惠。拍卖采用降价拍卖的方式,以产品市价8折为起拍价,每人可出价一次,无出价人数限制,最先出价者有优先购买权。可谓惊喜不断。索尼的两款数码音箱新品SRS-A201和SRS-A212,以及两款鼠标新品SMU-C3和SMU-M10将在拍卖会上现身。

    索尼的数码音箱、鼠标等产品,均以出色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在全球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此次在中国首发的SRS-A201和SRS-A212两款数码音箱新品,就代表着索尼电脑周边产品在设计、品质及服务上的新高度,和外接MP3、MD、CD、VCD、DVD随身听、笔记本电脑等一起,全面演绎索尼倡导的个性化时尚数字生活方式的新理念。

    银黑色的索尼SRS-A201采用了高分子材质,亚光处理,眩酷而不张扬,高贵而不失简约,适合于时尚家居和移动商务等场所。索尼SRS-A201 SRS环绕立体声系统,加上内置数控扩音器,强大原音再现功能,更使其高、中频音色清澈、透明;不仅如此,SRS-A201在低频也表现出非一般的震撼效果,口径57mm 薄型喇叭单体,加上比较有特色的全程/低音反射模式,使得索尼SRS-A201具有强劲优质的音效,音域宽广,音质分辨率高。而全防磁设计,可让其随意摆放,音质不会为电视、PC其他设备干扰,更不会干扰其他设备。输入接口前置的设计,可方便的直接插上音响线,而不必和输入接口设计在后面或者侧面的音箱那样费事更为人性化。

    SRS-A212同样具有简约而时尚的外观,拥有SRS环绕立体声系统、内置数控扩音器、全防磁、输入接口前置设计等领衔特性。值得一提的是,SRS-A212具有智能自动开关功能。当音箱与音频设备相接并设置为AUTO功能时,一旦有音频信号输入,则音箱会自动开启,反之,若90秒内没有收到音频信号,则自动关闭,省去了不断开关的烦恼,十分贴心和人性化。SRS-A212有黑、白两色可选,其小巧的外观,可让其轻松放置于书房、床头等较为私密的空间。

    除上述两款音箱外,还有即将上市的两款索尼鼠标SMU-C3和SMU-M10也同时参加“酷鼠-音箱”线上拍卖会。这两款即将上市的鼠标拥有独特的时尚优美的外观设计,还具有收放自如的绕线,十分人性化,将带给笔记本电脑等用户以时尚和个性的应用体验。可以预料,此次索尼数码音箱、鼠标新品以拍卖这一独特的方式和用户见面,加上更多的优惠,必将在网络上掀起一场竞拍高潮。

    索尼新年“酷鼠-音箱”拍卖会网上专题页面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上线,要想一击即中,以惊喜的价格拍得自己心仪的索尼鼠标和数码音箱产品,不妨提前了解相关产品和拍卖规则等信息。

    Sony音箱鼠标拍卖时间表

索尼新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