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源泡泡龙 缤纷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32  天极yesky
LH 

  从 11月中旬起,为了答谢关注富士康电源的读者,富士康特别推出了“玩游戏,送电源”的活动,特别甄选了几款在线小游戏供大家休闲放松。继“电源连连看”、“电源消消看”等休闲小游戏之后,推出了全新电源泡泡龙游戏,并且为了即将到来的元旦、新年节日,这两周的活动特地备了大礼答谢用户,富士康为参与游戏的优胜者提供了包括价值千元的DVD、价值469元电源、登山包、电脑包等在内的丰厚奖品。

 电源泡泡龙缤纷好礼送不停

  富士康为前段时间上市的电源推出了专题网站,并特别推出了“玩游戏,送电源”的活动,共推出三款小游戏,电源连连看、电源消消看、电源泡泡龙,这些小游戏都是用户在工作学习之余休闲放松的首选。

  这些小游戏不需要专业知识,只要对自己反应速度和操作的灵敏度有足够信心,肯定会榜上有名,如果你对80PLUS、3C认证、ROHS等电源知识了若指掌,就可以更加轻松快速的点击完成,游戏活动没有任何限制,可以轻松参与。

 电源泡泡龙缤纷好礼送不停

  富士康为参与这些小游戏的优胜者提供了丰厚奖品,从本周开始,奖品增加至每周十几名,奖品包括富士康400W的强劲电源、登山包、电脑包、护照包等奖品。并且,在下周的圣诞之周比拼中,我们还会送出价值千元的便携式DVD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奖品详细设置请登陆富士康电源网站www.foxconnpower.com.cn查看。在活动时间内,富士康电源专题网站的注册参与用户,每次游戏结束后都会出现一个分数,在成功提交分数后,系统会显示用户的排名情况。

  富士康“80P 400B”电源额定功率400W,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用电脑的功率消耗,支持目前主流的中高端平台。电源符合80 plus标准,满载时80%的转换效率,转换效率更高。

  并且80P 400B电源采用了宽幅电压设计,能够适应90-264V的电压波动,从而解决了由于输入电压低导致电脑重启现象频繁的问题。富士康现有电源全部是INTEL2.2版本双路+12V输出,电源设计规范符合Intel2.2版,支持多核心处理器,满足最新的CPU、高端显卡、硬盘光驱等对电源的苛刻要求。这款电源采用了有源主动PFC设计,PF值可以达到0.9以上,完全符合国家3C关于Harmonics的强制要求,节省国家电能。富士康80P 400B电源还通过了中国3C认证,是满足ROHS要求的环保产品,使用更加放心。

  只需轻松点击,就可赢得富士康最新款的强大动力电源,不要犹豫,快快登陆富士康电源专题网站www.foxconnpower.com.cn参与游戏吧。

  游戏规则说明:

  1: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必须是富士康电源主题网站注册用户,没有注册的网友可以免费注册,参与活动之前请首先登陆富士康电源主题网站用户系统,以便于统计用户得分信息。无注册的用户分数无法记入系统。

  2:用户可以多次参与活动,成绩以最高分数参加排名。如果分数相同,以时间提交的早晚进行排名。

  3:每周进行排名的清空,取每周成绩的前两名进行颁奖,但是同一用户在本次活动中只能中奖一次。

  4:本款活动时间从12月17日起至12月底两周时间,每周一上午进行分数清零并颁发相应奖品。

  5:本期奖品丰厚,分别有:价值469元的富士康电源、价值近300元的登山包、价值百元的电脑包和价值几十元的护照包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