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钱赚 五款液晶显示器奸商最不想卖(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7:49  IT168.com

  卖的就是性价比,AOC 210V

  AOC 210V,可能关注本站的网友在看到AOC 210V时都会觉得烦了,整个2007年,只要谈到22英寸宽屏,基本上这款AOC 210V都是无法避及不谈的,作为是最高性价比的AOC 210V,前段时间经历了涨价的风波,但是近期在不少城市又降了下去,性价比再次回归。此前就有商家直白表示说,AOC 210V就是一款不赚钱的LCD。

真的没钱赚五款液晶显示器奸商最不想卖(4)
AOC 210V

  外观方面,AOC 210V延续了AOC宽屏产品特有的时尚、简约风格,其采用全黑色的延续了AOC宽屏产品特有的时尚、简约风格,更显得纤细时尚。OSD按键设计在屏幕右下角,采用扁长键形一字排列的布局,操作较为方便。底座方面,210V采用的是经过琴镜面烤漆处理的倒T形底座,宽大、坚固,非常实用。

  性能方面,AOC 210V提供了1680×1050最佳分辨率,配备了5ms快速响应时间,具备了300流明的显示亮度,配合以DCR技术所带来的2000:1动态高对比,可以满足时下主流的游戏,电影的需求,屏幕视角方面,210V的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70/160度,接口方面,210V具备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AOC 210V都是超高性价比的代名词,性能配置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时下主流用户的需要,对于入门级的家庭用户而言,依然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过AOC 210V价格的地区差异也比较大,一般来说南方相对便宜一些,基本都在1899元左右。

报价: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淡季奸商抢钱最凶
·限量版长城V247不设防,3299没利润
·连价也不用讲,优派VA2216W很超值
·卖的就是性价比,AOC 210V
·赚50元算不算多,超经典LG L194WT
·谁讲价跟谁急,飞利浦 190CW8超便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